护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护理

护理学院走进健海科技,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来源 : 护理学院     作者 : 韩豫     时间 : 2022-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护理学院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并于6月5日走访健海科技,学院总支书记汪胜带队院学工办主任韩豫,院团委书记褚晶晶陪同走访。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1

    健海科技首先对护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绩,尤其是互联网+护理方面的创新及实际成果。汪胜书记介绍了杭师大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学生工作情况

2

    经过两小时的洽谈交流,双方达成较为一致的合作意向:一是可以在健康宣教的内容生产上双方协作,利用健海的资源、科技优势,发挥学生团队的创意,以比赛为依托,制作出适用于一系列优质的健康宣教短视频,以比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二是可以在护理学生的生涯规划及职业发展上有更加广阔的选择,为毕业生提供与医院不一样的就业机会。

健海科技

护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仍要进行更多的“访企拓岗”系列行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兆宇

最终审核:韩豫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