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传递书香 情系师大

来源 :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图/外国语学院     时间 : 2022-06-14

        一年一次的毕业季即将来临,为提高书籍循环使用率,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传递书香·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所募集的书籍用于本院低年级同学的使用或图书漂流活动、暑期支教项目等,旨在传递爱心、传授经典、传承精神。

图片1


      在活动过程中,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整理了各类闲置图书,并在不同的活动时段完成捐赠。本系列活动从5月23日至5月27日,持续了五天,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图片2


线上收集捐赠信息的时候,同学们的反响就很活跃,纷纷踊跃报名。写满笔记的课本、十分有用的工具书、令人受益匪浅的作品……同学们都很慷慨地将自己手上的资料捐献出来。

图片3


      本次活动在博文苑7号楼与博文苑5号楼的大厅进行,同学们按时将书籍搬运到寝室楼下,还有的同学因为捐赠的数量之多,分了两趟才将书籍搬运下来。除了捐赠书籍,传递书香,同学们还站在学长学姐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质朴但真挚的祝福。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小小的纪念品。

图片4


       如今,2022年“传递书香、情系师大”系列书籍捐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并培养毕业生情系母校的感恩意识。这次活动,不仅是书籍的传递,更是学习精神的交接,是对后辈们的鼓励,同时也是毕业生们对学校、对学院浓浓的感恩情。

图片5


责任编辑:王琴琴

最终审核:张高娃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