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药学院

药学2021班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 药学院     作者 : 药学院     时间 : 2022-06-19

6月17号下午,由药学院举办的2021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417举行。药学院院长谢恬、党总支书记赵飞、副院长沈嘉炜、行业班主任杨秀丽、实验班班主任杨怡、各课题组组长、辅导员吕倩蕾、顿希贤以及2021级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沈嘉炜主持。


QQ图片20220619120605


仪式开始,副院长沈嘉炜率先发言,他指出成立创新实验班是围绕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探索高质量药学人才培养模式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学生科研素养,树立专业理想,鼓励个性发展,激发创新潜力,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为培养药学研究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党总支书记赵飞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厚期望以及学院层面对实验班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机会,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师生共同努力打造创新班“品牌”,用创新引领专业发展,用特色成就药学一流。

接着,副院长沈嘉炜隆重介绍了两位实验班的班主任并由谢恬院长为两位班主任颁发聘书。班主任杨怡发表讲话劝导同学们要科学管理时间、合理规划生活,同时在前进路上也要抵制各种诱惑。行业班主任杨秀丽从药学人才价值体现、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医院药学的现状。


QQ图片20220619120908


学生代表莫苏萍发言,欢迎各位同学进入实验班,并代表全体同学表达对药学院领导的诚挚感谢,明确了对今后刻苦学习的坚定态度。学生代表骆后天发言,提出对于实验班的看法,提醒同学不以进入实验班为炫耀的资本,而将其作为肩上的责任,铭记初心,努力学习。



QQ图片20220619121223


最后,谢恬院长送给同学们由他主编并签名的药学著作——《榄香烯脂质体抗肿瘤中西医结合基础与临床研究》,激励同学们在药学路上勇攀高峰,并讲述创新实验班其“创新”的内涵,即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内容创新,培养每位学生成为“懂医精药能研善成”的药学人才。谢恬院长邀请各位课题组组长发言,讲述各自课题组研究方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入实验室接触学习。



QQ图片20220619121452


本次创新实验班的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俊岚 代宁雨

最终审核:顿希贤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