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基础医学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胡绍华部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时间 : 2022-06-24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基础医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62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绍华率队走访调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深入调研医院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学院、医院合作和供需对接,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副院长王欢欢,党委副书记张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弘萍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前景和未来合作方向。他表示随着省妇保医院综合实力的逐步增强,青年业务骨干需求大医院录用我校医学专业毕业生80余人,入职以来学生综合能力颇受肯定。作为校友,他对我校毕业生很放心,希望继续深化与母校的人才合作,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培养与锻炼,助力学生从“学位”到“岗位”一步到位。

胡绍华部长介绍了学校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深入调研,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基础医学院接下来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好用人单位需求,为医院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推动我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11届临床专业毕业生张弢、18届临床专业毕业生杨榆璐和20届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虞力,向母校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在医院工作学习的情况,结合自己工作心得,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做好职业规划,在工作中要虚心求教,主动学习,多维全面提升自我。

mmexport165588618221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