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2022年下半年本科生开学报到情况及舆情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9-05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诉求,继续做好本学期本科学生舆情信息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工作

1.学生报到情况2022年9月6日中午12点前,请各学院将本科生(老生)未报到情况报至学工部。对未及时返校的学生要查明原因并做好登记(包括学生姓名、家庭地址、联系电话、未返校原因、预计返校时间等信息)。

2.学生学业情况。关注有补考学生的情况,对存在缺考情况的要及时了解原因;掌握转专业和延长学制学生情况,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3.学生舆情情况。开学初,各学院要安排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综合导师等,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及实验室,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学生思想动态调查

1.工作要求: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学生舆情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加强线上线下舆情信息采集和报送,重点做好互联网上学生舆情信息的及时采集、分析和研判,切实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加强学生舆情信息的针对性和准确度。

2.报送时间:(1)常规舆情:常规舆情于每两周的第一个周五下午3点之前报送,遇假期顺延到工作日报送。本学期报送时间初定为9月16日、9月30号、10月14日、10月28日、11月11日、11月25日、12月9日、12月23日、1月6日,具体将视本学期实际教学工作安排调整,如有变更将提前告知。(2)突发舆情:突发事件及时上报,请在事发后及时口头上报,并在30分钟内简单书面报到至学工部。

相关材料请报送至:12345@hznu.edu.cn。联系人:柯梦琳,28869683。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报到情况统计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舆情报送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295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