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物理

师生茶话会——中秋佳节团圆会,感谢师恩畅未来

来源 : 物理学院     作者 : 乔文琦     时间 : 2022-09-11

秋风送爽,岁月如诗,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迎来了中秋佳节。为了解新生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共话学院发展,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中秋节,9月10日下午,物理学院于下沙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举办了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君、辅导员乔文琦及2022级新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关注新生的大学适应情况,每学期都会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和诉求,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听取对学院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以完善学院的培养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纷纷表示入学以来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老师们厚德博学,课堂风趣幽默,学长学姐们热情相助,同学间相处非常融洽,点点滴滴都让大家感受到学校与学院的温暖。同时,同学们就考研、就业提出自己的疑问,王书记结合物理学科特色为同学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并提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老师保持密切的沟通,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日后的专业发展打好基础。同时,王书记也就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时光。

最后,同学们热情地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此次新生代表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不仅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也使学院能够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


lQLPJxavHFjD3hnM1M0BaLDpIxQsWcK6rQMf97yZABwA_360_212.png_620x10000q90


lADPJwY7UNUDlvvNCiDNDwA_3840_2592.jpg_720x720q90g


责任编辑:乔文琦

最终审核:乔文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