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评奖评优

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2-10-11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申请学生需满足《杭州师范大学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9〕62号)评选条件(见附件5)。

三、评选进程

1.各学院根据推选名额数(见附件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推荐学生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个人申请审批表,同时在浙江省学生资助“一窗受理”平台上进行申请。

登录方式

1登录链接:https://zhzz.zjedu.gov.cn/zhzz/#/login,或用钉钉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进行申报。

图片1

2)账号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密码为账号后加Xs@2022,例如账号为123456,则密码为123456Xs@2022。(X大写s小写,首次登录后需要修改为用户自己的密码。)

3.各学院根据学生所报申请,确定推荐学生名单,同时必须在学院内张榜公布,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有关表格详见附件3-4。

4.材料填写规范要求见附件2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报样表及填写说明》,学院认真核实学生申请材料,同时认真做好线上和线下的相关工作。

四、材料报送

1.请各学院按所分配名额等额推荐,于2022年111日前报送以下材料到学生处:学院初审获奖学生的《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初审名单表》后,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同时报送(一式),电子稿发送至hznuxgb@163.com,并在申请审批表的右上角用铅笔写上“编号-学生姓名”,编号为初审名单表中该学生对应的序号。

2.学校将于113日至1110日对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后,向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报送材料。

请各院高度重视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做好统筹、平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评定工作。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处联系,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8865070。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名额分配

附件2:2022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样表及填写说明

附件3:2022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4:2022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附件5 :杭师大学〔2019〕62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


 

学生处

2022年10月1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