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学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10-14

各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星期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现就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系列报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意义,认真组织学生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系列报道。

2.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和主题活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组织学习、开展研讨、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3.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及时总结收听收看、学习研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以新闻稿形式于10月20日前报送至学工部网站后台。


党委学工部

2022年10月14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