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浙江省高校学工部思政科长(主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11-04

远景2

图为开班仪式

大合影(1)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推进浙江省高校一流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11月2日学校承办召开省高校学工部思政科长(主管)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并致辞,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调研员丁晓讲话,来自全省本科高校学工部思政科长(主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应飚在致辞中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各位思政科长(主管)则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和学习,深刻思考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深刻思考如何在高校的建设发展中培养优秀人才,以学思感悟促知行合一,更好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丁晓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一名思政科长,一是要做好对接工作,提高沟通的有效性;二是要守好底线工作,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在工作中边学习边提升自我,在实践中多思考多积累经验,不断提高思政科长(主管)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此次研讨会为期一天,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内容务实丰富,既有省厅领导的高屋建瓴、也有思政专家的启发思考,有老科长们的经验分享、也有新科长们的困惑交流。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智慧思政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思政科长今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