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辅导员发展中心开展“聚力计划”第22期:视频制作的技巧与艺术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11-09

   11月4日下午,辅导员发展中心“聚力计划”第22期活动在恕园2-404如期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的张富坚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视频制作的技巧与艺术”的小讲座。

图片1


张老师如何提升辅导员视频制作的艺术感染力,如何把新媒体、短视频与思想育人相结合开展网络思政工作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讲解。同时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影视制作行业与影视课程教学的经验,通过案例分析及相关短片鉴赏为各位辅导员老师带来了生动的分享课程。

图片2


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还与在场的辅导员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参加活动的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实际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学习互动的机会,以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有效做好育人工作。


审核: 程文韬 王斐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