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党委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力量,11月11日下午,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支部首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奋力推荐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前往杭州国家版本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精神。

图片2

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从“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展”到“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再到“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中华文脉的时代价值,同时也领略了宋韵风格建筑与现代建造技术相融合的新时代文化地标。

图片3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汲取力量,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唐宾篲

最终审核人:白芸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