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计划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 > 阳光计划

关于申报第七期杭州师范大学资助育人服务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2-11-16

各学院:

为更好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创新资助育人途径,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模式,决定开展资助育人服务项目,实现“扶志”和“扶智”并重,切实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素质,加强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依托学院和专业特色开展的资助育人项目)。

二、项目计划

1.项目申报阶段

2.项目实施阶段

3.项目结题

三、项目申报

1.本期服务项目主题:少数民族专项

2.资助立项

(1)项目经费:依据项目实际需求,学生可申请小于等于5000元经费,最终资助金额由学校审批后确定。经费主要用于服务活动产生的费用。

(2)资助方式:项目立项后给予70%的资助经费,项目结题后补足剩余的30%资金;资助经费由学校计财处统一打至项目负责人个人交通银行卡中。

3.项目审查

(1)学院初评:各学院接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项目立项申报书,初评后将项目汇总报送学生处。

(2)学校立项:学生处汇总各学院上报的申报项目后开展项目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并公示。

4.材料申报

(1)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本项目必须由至少一名教师参与指导。

(3)申请者应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项目立项申报书;项目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申请书须有负责人签名,经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请项目者应明确项目实施时限,项目结束后撰写项目总结报告,并提供相应的服务活动图片等资料。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12:00,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联系电话28865070。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项目立项申报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项目立项信息汇总表


学生处

2022年11月16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