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校男、女足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11-26

20221114日至111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男足球比赛(丙、丁组)分别在杭州市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杭州市桐庐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我校足球队在教练朱宏杰和何人也的带领下获得丙组男子冠军和丙组女子亚军!

图片3

赛场上,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朱宏杰老师指导下,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在连续厮杀6场之后,最终我校男子足球队拿下男子丙组冠军,也实现了该赛事的三连冠,创造了历史!朱宏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付春辉获得男子最佳球员,徐帆、潘昱龙、徐金祥、付春辉荣获优秀运动员。

IMG_4001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教练员何人也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历经3天的奋斗与等待,最终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的亚军,稳定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曹新程、林清卉、魏伊婷、胡悦婷荣获优秀运动员。

此次大运会比赛中,运动员们生动诠释了杭师大学子的韧性和拼搏,充分表现出了足球的团队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审核:吕 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