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每日一讲”遇上“十佳先进班级”,党建引领下奔向新征程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时间 : 2022-11-28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班级建设的丰富成果,发挥典型示范班级的先锋示范作用,我校于11月23日晚在诚园西林音乐厅隆重举行了“每日一讲”展示活动暨第九届“十佳先进班级”评选会。党委学工部部长金向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岑建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袁、教务处副处长季琳琳、保卫处副处长项贤钦、校团委副书记王嘉歆、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应金飞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

在成果展示之前,各个“讲述人”从青年精神、共同富裕、健康中国、中国梦、枫桥经验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展示了杭师大人的青春风采。此评选会汇集来自二十一个优秀班级的丰硕实践、思想成果,运用生动的表现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从班级建设、思想建设、素质拓展、班级荣誉等方面展现我校优秀班级风采。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545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602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612

在班级风采展示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茹姿韵老师带来了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共同富裕思政小课堂。共同富裕是每个人的富裕,不仅仅是物质富裕,更是精神富裕。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社会主义的蛋糕既要做大也要分好,助力实现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迈向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628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203班、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201班等10个班级获得“每日一讲”展示活动一等奖奖项。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203班、人文学院历史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本硕衔接试验班)(师范)201班等10个班级获得第九届十佳“先进班级”荣誉称号。

    歌不完青春飞扬,舞不尽锦绣华章。本次每日一讲”展示活动暨第九届“十佳先进班级”评选会圆满结束,真真切切地展现了杭师大怀抱梦想、善作善成、踔厉笃行、奋发不辍的优秀班级之风采,其为杭师大优秀班级建设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望各班级以十佳先进班集体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师大学子团队

最终审核:师大学子团队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