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科夫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哈尔科夫

聚【智】力|哈尔科夫学院举行“星光讲堂”学生科创报告会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郁吉玲、马奕晨     时间 : 2022-12-02

为更好营造院内科创氛围,提升学生科创能力,哈尔科夫学院于11月21日,在恕园4号楼举行第一届星光讲堂。此次星光讲堂邀请到材化学院朱雨田教授、裴晓林副教授、信息学院谢斌副教授作为此次星光讲堂专家评委,为哈尔科夫学院星光计划中期进度进行检查与指导。副院长胡潭高、副书记马珺到报告会现场观看答辩。

此次报告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展示与答辩,第二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的项目现状进行点评与提问。合计21个团队参与此次报告会。

在成果展示阶段,各团队负责人从研究背景与目的、研究现阶段进展与困难、研究的创新点与不足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既肯定了项目的研究价值和选题的创新性,又指出了项目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项目的后续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举办星光讲堂,是为了给哈院学子的科创探究和自我展现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助力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提升,开阔同学们的研究视野。希望通过此次答辩,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投身于科研创新活动,充实自己,向着创新型青年人才不断进步。

lADPKH7RxisnEPnNDADNEAA_4096_3072.jpg_720x720q90g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