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学术动态|生科院第十五季“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圆满结束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邱含 何佳熠     时间 : 2022-12-06

2022年11月9日下午,生科院举办第十五季“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生物科学系主任陈慧丽、生态学系主任宋垚彬、环境工程系主任朱维琴、生物技术系教师朱芹等担任评委。

报告会共10组项目团队参加,研究方向包括拟南芥PHR1转录因子调控耐盐的研究双酚 A 对厌氧氨氧化工艺的影响向日葵HPPD基因克隆及表达分析和抗除草剂领域的利用研究水稻OsPRFs蛋白参与UV-B耐受的机理研究等。各项目代表分别从研究背景、实验过程、数据分析以及研究成果与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们分别针对各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实操性、可行性、严谨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1




责任编辑:文/邱含 何佳熠

最终审核:孙天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