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科夫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哈尔科夫

学院动态 | 胡华副校长走访慰问哈尔科夫学院学生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郁吉玲、马奕晨     时间 : 2022-12-08

      12月7日,胡华副校长专门走访慰问哈尔科夫学院学生,与学院民族生、励志生、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结对寝室学生进行座谈,开展结对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欧荣、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党总支副书记马珺、学工办主任马奕晨、团委副书记郁吉玲等参加活动。

      在暖意融融的餐叙中,同学们逐一向胡校长做自我介绍,并就近一年学习生活的体会感受作分享。

      胡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近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学习生活情况,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所展现的蓬勃朝气和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照片2


      期末临近,距2023新年已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胡华副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深入专业学习。要向先进榜样看齐,向身边典型对标,勤学思考,勇于专研,博采众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是要勇于实践,开拓视野。要“抬头看世界”,要积极看向学校以外的地方,看社会、看国家、看世界。哈尔科夫学院师生是深度参与学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力量,要积极提升个人国际胜任力。

      三是要积极参与学校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发展献策助力,厚积薄发、行稳致远,与师大齐发展、同筑梦。

      最后,胡华副校长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送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良好风貌迎接期末考试。

      此次活动也是哈尔科夫学院“院长·书记面对面——暖心餐叙 与‘尔’同行”的又一生动实践。暖心餐叙中,院长、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像胡校长说的那样发扬专研精神,勇于社会实践,为校院发展注入青春之力,在期末考试中争取取得好成绩。

照片6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