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喜报 | 我院学子成功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来源 :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尚琦琦 陈玮楠     时间 : 2023-01-03

近日,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录用名单公布,我院陈金怡同学成功入选。


微信图片_20221203111012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部委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学生基层就业计划。自2003年开始,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基层社会管理和基层青年中心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西部计划”引导着一批批大学生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有机结合,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在火热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陈金怡

微信图片_20221203111020


“我认为做志愿服务一定要从内心出发,享受这个过程,获得的精神财富要比物质财富多得多。我的青春正在燃烧,我有着一颗炙热而真诚的心,也有着积极向上无所畏惧的能力,我多么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这一项伟大的使命。哪怕未来的道路上有着未知的困难与挫折,我也依然会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其中一员,我一定会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听从组织的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责任编辑:徐王楠

最终审核:沈嫣 尚琦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