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我是新生发言人”关于选拔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8-12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杭州师范大学的一员!9月,我们将相聚在美丽的杭师大校园,你准备好了吗?

同学们报到后,学校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新生代表发言学校为2022级新“声”代准备了开场秀,只要你是2022级的本科新生,只要你有勇气、有信心代表新一级的杭师大人,你就有机会站在新生开学典礼的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期待最新鲜的杭师大声音闪亮登场!

一、报名条件

1.2022级全日制本科新生;

2.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声音洪亮;

3.有过校级以上(含)语言表达类活动经历(如主持、演讲、辩论等)。

二、选拔程序

1.8月12日—24日,符合条件的新生发送完整报名材料至邮箱hsdxuezi@163.com,包括:

1)报名表(见附件);

2)2分钟以内模拟演讲视频,要求横版拍摄,MP4、AVI、MPEG等常见视频格式;

3)900—1000字开学典礼发言稿WORD文档;

4)1张近期生活照,要求横版拍摄,JPG格式,不低于2M。

2.82527日,汇总报名情况,根据模拟演讲和发言稿质量确定优秀候选人。通过“师大学子”官方微信公众号对优秀候选人进行风采展示,并开展网络投票,评选产生“最具人气奖”和“优秀参与奖”若干名。

3.8月2830日,开展线下选拔面试,面试内容为模拟发言,根据候选人面试表现、个人综合素质和网络投票等情况,确定1名学生为新生发言代表。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认真如实填写和准备报名材料,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发言稿为学生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作品主题积极向上,能反映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

3.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4.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工部柯老师:0571—28869683。

  附件: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报名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2年8月12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