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推荐“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12-14

各学院:

我校优秀学生宣讲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选树了一大批学生身边可信、可亲、可敬、可学的学习榜样,对广大青年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涯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导向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决定开展“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推荐工作,进一步充实优秀学生宣讲团队伍,集中展现我校优秀学子的奋斗故事和青春心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道德品质优良,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3.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4.综合表现优异或在某方面有突出表现;

5.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能够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国重大历史与现实命题开展宣讲。

三、推荐方式

1.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拔理论素养、专业学习、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各类型、多元化、有特色的优秀代表不少于3人,作为“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的推荐人选报送学工部。

2.相关单位推荐

相关职能部门或学生组织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选树的理论素养、专业学习、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优秀典型进行推荐,作为“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的推荐人选报送学工部。

四、其他

1.已获得或下一年度拟推荐为国家奖学金、经亨颐奖学金、“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或研究生推免等的优秀学生应在推荐范围内。

2.入选宣讲团的学生,学校将发放聘书,开展宣讲专题备课会,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活动可认证志愿服务时间。

3.请各学院和单位于12月18日前完成推选,并将《杭州师范大学“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推荐表》发至邮箱xgbxsc@hznu.edu.cn。学校将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查、遴选,最终确定“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

联系人:柯梦琳;联系电话:28869683。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推荐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14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